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png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歡迎新同事送別老同事,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整理55句離別祝福語,希望能開啟心靈的一扇窗戶,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ᗒᗨᗕ)

 

目錄

 


/////////////////////////////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回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目錄)

 // 送別同事祝福語 

  • 01.
    地球是圓的,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重聚

     

  • 02.
    願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

     

  • 03.
    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 04.
    預祝你能越來越好,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一如既往的來往。

     

  • 05.
    願我們之間友誼長存,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夢想和生活同行。

     

  • 06.
    告別是最難受的時刻,祝你旅途愉快,盼望不久的將來你能再回來。

     

  • 07.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 08.
    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沒法挽留,只能說聲:“祝你一路順風”!

     

  • 09.
    說聲“再見”是希望你知道,不論你走向何方,溫馨的祝福將永遠伴隨著你!

     

  • 10.
    我們一起共事多年,我真心的祝福你以後能夠心想事成,祝你工作順利!以後常聯繫。

     

  • 11.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 12.
    距離並不代表分離,不管相隔多遠,想念之心永不改變。在人生的旅途上,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 13.
    留不住的時光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 14.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離別不必太傷感,今天的分別只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 15.
    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 16.
    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 17.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 18.
    輕輕的我來了,揮一揮衣袖,不帶來一片雲彩;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你無數地思念。

     

  • 19.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 20.
    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 21.
    別離,是點滴難捨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願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 22.
    花開花又謝,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離別之際,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願你一路順風。

     

  • 23.
    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 24.
    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 25.
    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 26.
    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著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裡。

     

  • 27.
    人生是一場緣份,相識是緣現,相知是緣定,希望我們珍惜這段共同的度過的日子,以後的生活多一份快樂,少一份煩惱和憂愁。最後道一聲“朋友珍重”。

     

  • 28.
    天氣轉涼,遠方的朋友啊,請記得添加衣裳,雖然我們現在天各一方,但你始終在我的心上,不曾遺忘。親愛的朋友,你永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亮。天冷了,別著涼。

     

  • 29.
    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捨。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 30.
    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裡,偶爾拿出來回味!

 


/////////////////////////////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回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目錄)

 // 主管離職祝福語|上司離職祝福語 

  • 31.
    英才得展,大展鴻圖; 高瞻遠矚,步步高升。

     

  • 32.
    感謝您的細心指導讓我成長了不少,願您在新的工作中繼續綻放光芒!

     

  • 33.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謝謝您的指導和信任,祝福您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順心如意!

     

  • 34.
    雖然您要離開這裡,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曾經給予我的機會和支持,在此謝謝您,祝您事業有成、身體健康!

     

  • 35.
    雖然您即將離職,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曾經對我們說過的那句話:只要努力工作,我們就能達成我們的目標。

     

  • 36.
    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 37.
    感謝您我親愛的老闆,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事業順利!

     

  • 38.
    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 39.
    在這短短的時間裏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現在不能在你身邊學習了,可是我會把你的教導永遠記在心裡,謝謝你我敬愛的老闆!

     

  • 40.
    感謝你在我工作這段期間對我的關懷和指導,現在您要離開我們了,雖然很不捨,但是我仍然要祝福您,希望您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工作順利!

 


/////////////////////////////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回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目錄)

 // 離職祝福四字|離職祝福成語 

  • 41.
    敬業樂群、功成名立、功成身退、

     

  • 42.
    功績卓著、功績永懷、一帆風順、

     

  • 43.
    勞苦功高、榮休之喜、嘉惠良多、

     

  • 44.
    惠我良多、恩德不忘、恩同再造、

     

  • 45.
    貢獻殊偉、摯情永憶、勳業永懷、

     

  • 46.
    勳業永垂、精神永繫、懋績長留、

     

  • 47.
    厥功甚偉、永懷德風、才德咸欽、

     

  • 48.
    德澤縈懷、袍澤永念

     

 


/////////////////////////////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回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目錄)

 // 離職祝福語英文 

  • 49.
    讓我們彼此祝福,願未來美好,直到永遠。
    Let’s bless each other with happy futures, forever.

     

  • 50.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With a true friend, the world is but a little place, after all.

     

  • 51.
    願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
    I hope you will have a smooth and successful career in the future.

     

  • 52.
    無論你走向何方,溫馨的祝福將永遠伴隨著你。
    No matter where you go, my warm wishes are always with you.

     

  • 53.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May my parting advice be an umbrella that can cover the scorching sun and wind and rain for you.

     

 


/////////////////////////////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語|願你一路順風!(回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目錄)

 // 創意搞笑的離職祝福語 

  • 54.
    恭喜登出

     

  • 55.
    你解脫了!

     

  • 56.
    記得揪我們去你退休的小島玩

     

  • 57.
    希望您的新工作像蜜蜂一樣甜美,祝您一切順利!

     

  • 58.
    希望您在新的工作中像蝴蝶一樣自由翱翔,祝您一切順利!

     

  • 59.
    希望您的新工作能讓您像橡皮擦一樣,可以在錯誤中輕鬆擦拭,重新開始!

     

  • 60.
    希望您在新的工作中不再像在這裡一樣熬夜工作,因為您已經夠老了。願您一帆風順!

     

  • 61.
    希望您在離開公司後,新的同事能像棒棒糖一樣,甜甜蜜蜜地陪伴您前進。願您前途無限!

     

  • 62.
    希望您的新同事能像您一樣友好,但比您更不會把自己的電腦鍵盤當成餅乾吃。祝您好運!

     

  • 63.
    希望您在新的工作中能夠像皮卡丘一樣充滿活力和電力,但比它更不容易被擊敗。祝您好運!

     

 


/////////////////////////////


 

 

推薦閱讀

 


/////////////////////////////


 

還不認識阿方竹竹的新朋友們~快看過來

到底誰是阿方?誰是竹竹?

生日祝福語簡單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祝福語經典生日祝福語創意生日祝福語生日祝福短信特別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英文祝福語生日祝賀語生日祝賀詞生日快樂圖生日快樂長輩圖生日快樂圖片生日快樂圖搞笑生日快樂圖gif生日快樂圖案生日快樂祝福圖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賀詞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阿方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老公,

祈禱成為朝八晚五的上班族,熱愛拍照攝影師,悠遊在天一方

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竹竹55句離職祝福語|送別同事祝福語|離職祝福四字|同事離職祝福=老婆,

個性單純愛搞笑想法純真人妻,風過而竹不留聲

 

我們希望透過文字療癒你們的心

我們部落格寫的是「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你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方竹問路社群

-【阿方竹竹小夫妻粉絲專業

-【方竹問路INSTAGRAM

也非常歡迎你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加入好吃好玩在這裡Facebook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鎖定更多美食、旅遊等生活資訊呦^^↓

追蹤我

幸福人生

如果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