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講笑話給我聽

超好笑笑話、白癡短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
這次挑選的笑話有搓到笑點才放,祝你天天開心喔!(ᗒᗨᗕ)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01.
    今天去買早餐時,
    後面的人拍了我的肩說:
    「我先到欸!」
    於是我微慍道:
    「我流川楓欸」

     

  • 02.
    吉野櫻跟八重櫻差在哪
    .
    .
    .
    插在土裡

     

  • 03.
    水的媽媽是誰
    【水母】

     

  • 04.
    你知道什麼是最舒服的椅子嗎?
    【enjoy】

     

  • 05.
    哪一個按摩椅品牌最脆弱?
    【tokuyo】
    因為偷~~哭~~~唷

     

  • 06.
    十二生肖哪隻動物不會感冒
    【雞】因為雞掃化痰

     

  • 07.
    什麼題目最時尚
    【非選題】(fashion)題

     

  • 08.
    白氣球揍了黑氣球一拳,黑氣球很痛很生氣於是決定
    .
    .
    .
    告白氣球

     

  • 09.
    有一天小明走著進超商,坐著輪椅出來
    知道為什麼嗎
    .
    .
    .
    因為他繳費了

     

  • 10.
    學校請了一位外師在朝會時演講,
    外師為了考驗學生的會話能力,
    於是點了小明上台,
    小明:我不會啦
    同學:不管啦!過去試就對了
    (上台後)
    外師:How are you?
    小明:I was fine. (過去式就對了)

140676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11.
    為什麼泰國人都喜歡喝健康的沙瓦?
    .
    .
    .
    因為他們喜歡:沙瓦低卡~

     

  • 12.
    葡萄點名
    【葡萄柚】

     

  • 13.
    為何有隻雞常常喜歡在墾丁岸邊吹海風?
    因為他是一隻【吹風雞】

     

  • 14.
    有一天,
    小明去慢跑,跑著跑著,
    襪子就破了,他很生氣的說:
    .
    .
    .
    吼真的是jogging弄破襪ㄟ!

     

  • 15.
    有天小明去看電影,進場時被工作人員攔了下來,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因為已經開演十五分鐘了,請您入場時小聲一點
    .
    .
    .
    小明:大家這麼快就睡著了喔

     

  • 16.
    我一直以為切洋蔥時
    只要閉上眼就不會哭了
    直到......
    我的手被刀切到我還是哭了

     

  • 17.
    皮卡丘被揍之後會變成什麼?
    【卡丘】因為他就不敢再皮了

     

  • 18.
    皮卡丘站起來變成什麼?
    【皮卡兵】

     

  • 19.
    那皮卡丘左右跳呢?
    【皮卡乓乒乓乒乓】

     

  • 20.
    皮卡丘跳遠
    【皮卡乒乓乒乓乒乓乒丘丘丘丘丘丘丘兵】

140680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21.
    羊看到什麼東西會暴怒?
    【揚聲器】

     

  • 22.
    在動物園抽煙 哪種動物會害怕?
    【火雞】
    因為抽煙要前準備打火機(火雞)

     

  • 23.
    三代同堂的英文是什麼?
    【family 3.0】

     

  • 24.
    姊姊要生了!這樣我能獲得什麼?
    【成舅感】

     

  • 25.
    有一天小明和小美出去約會,突然小明很想放屁
    於是他想到一招 他就對小美說:你知道啄木鳥的叫聲嗎?
    小美:不知道耶
    小明:那讓我模仿給你聽~
    (模仿的同時順便偷偷放屁)
    模仿完畢後
    小明:這樣你知道啄木鳥是怎樣叫了吧 !
    .
    .
    .
    小美:不好意思,你剛剛放屁太大聲我沒聽到
    小明:.....

     

  • 26.
    落枕要搭什麼車去醫院?
    【接駁車】(接脖)

     

  • 27.
    哈利波特住在哪裡?
    【燈泡裡】因為他是巫師(鎢絲)

     

  • 28.
    超人保護地球,那誰保護城市?
    【螢幕】,因為螢幕保護"程式"

     

  • 29.
    一名乘客坐上計程車,急忙對司機說:
    「不好意思請以最快的速度前往機場。」
    司機回答:
    「要趕飛機啊?離起飛還有多久時間?」
    乘客:
    「離起飛時間已經過30分鐘了…。
    司機:
    「那客人您不需要這麼趕啊!已經來不及了。」
    .
    .
    .
    客人:
    「但司機大哥,我是那班機的駕駛…」

     

  • 30.
    有一天小明肚子痛,
    發現沒有衛生紙,
    所以跑去跟老闆說:
    「老闆,給我來包紙」
    「我這不賣包子」
    「不是包子,是紙」
    「什麼?柿子?柿子我也沒有啊」
    「是紙巾啊!」
    「紙啊,有有有,你等著」
    五分鐘後
    .
    .
    .
    「來客人 砂紙」
    小明含淚「不用了,謝謝…」

03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gif

 

  • 31.
    有一天小明跟朋友去樹下野餐,
    要走的時候發現衣服被勾住了,
    於是他就跟朋友說
    .
    .
    .
    樹勾衣餒

     

  • 32.
    你走什麼路回家?
    【安全】,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 33.
    蛤蜊放很久會變什麼?
    【白酒蛤蜊】

     

  • 34.
    幾點不能講笑話
    【一點】,一點都不好笑

     

  • 35.
    手機的媽媽是誰?
    【手機螢幕】

     

  • 36.
    我一個朋友很喜歡稀有的東西 所以我送他
    【吸油面紙】

     

  • 37.
    國中的某一天晚上,
    小明本來說好要回家吃飯,
    結果臨時一群朋友邀約所以放了老媽鴿子
    跟朋友到了吉野家,點好餐之後,
    手機就響了一看,
    果然是老媽打電話來質問了,
    於是小明跟朋友說聲抱歉,接起手機
    小明:「老媽阿...」
    老媽:「啊不是說晚上要回來吃飯?都幾點了!?」
    小明:「媽,小聲一點啦,我現在在吉野家」
    此時,老媽的聲音停頓了一下,
    然後生氣的對小明說
    .
    .
    .
    「都這麼晚了還在吉野家!」
    「叫吉野他媽媽來聽電話!」

     

  • 38.
    有一天貝殼回家了
    他就說:
    「I am back」

     

  • 39.
    一家室內會漏雨的海產店,
    為什麼沒有賣蛤蜊
    .
    .
    .
    因為「雨室蛤絕」

     

  • 40.
    請問一顆星星有多重?
    【八克】因為星巴克!

140677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41.
    蛤蜊雞湯又被稱為什麼?
    【居家隔離】(G+蛤蜊)

     

  • 42.
    有一天小明問小美說
    「我好像變胖了,妳說呢?」
    結果小美回答「呢」
    有一天小明惹小美生氣
    小美:「你再說一次!」
    小明:「一次」

     

  • 43.
    警衛在笑什麼?
    警衛在校門口!

     

  • 44.
    成功要做到五個字「特別能吃苦」
    而我想我快成功了,
    因為我已經完成80%!
    .
    .
    .
    特別能吃

05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gif

 

  • 45.
    桌機清灰塵,清完之後,
    不能開機了,該怎麼處理?
    .
    .
    .
    把灰塵裝回去

     

  • 46.
    什麼水果最容易迷路呢?
    【榴槤】因為流連(榴槤)忘返

     

  • 47.
    誰最會烤肉
    【老師】因為考的都沒有教(焦)

     

  • 48.
    哪一種水果最高貴
    【釋迦】貴族釋迦

     

  • 49.
    有一天,
    有一群海底生物在考試
    考著考著,
    老師發現蝦子居然作弊!
    老師很生氣的問蝦子:
    「你抄誰的!」
    蝦子就很緊張的說:
    .
    .
    .
    「我...我超蚌der!」

     

  • 50.
    有一天螃蟹在沙灘上走著走著撞到了海龜
    海龜說:
    「你瞎子嗎」
    螃蟹回:
    「不!我是螃蟹」

140688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51.
    今天女朋友問我要不要吃蒸饅頭?
    我回答:「我要假饅頭」

     

  • 52.
    什麼物質最值錢
    【乙烯】,因為物乙烯(以稀)為貴

     

  • 53.
    有一個年輕人去一家麵店吃午餐,
    老闆就問他說「要吃什麼呢?」
    他就說:「老闆!我要一碗肉羹麵」
    老闆就回:「好」
    於是年輕人就進去麵店等上餐,
    老闆很快就做好了
    老闆說:「來!你的肉跟麵好囉」
    .
    .
    .
    然後年輕人就得到一碗肉跟麵…

     

  • 54.
    為何灰姑娘的車不易刮傷?
    .
    .
    .
    因為她的車是難刮馬車

     

  • 55.
    開什麼品牌車子的人最有禮貌?
    【Nissan】
    因為他們常常Nissan往來

     

  • 56.
    哪一個字需要寫很久
    【朋】
    因為一寫就要寫兩個月

     

  • 57.
    為什麼橄欖樹不能種在一起?
    為了避免群聚橄欖

     

  • 58.
    富士山到底在哪裡?
    【在-42與-44之間】

     

  • 59.
    媽媽帶小明去看醫生,
    出了診間後,
    媽媽:「醫生怎麼說?」
    小明:「Doctor」

     

  • 60.
    一個美國人終於在歷盡千辛萬苦找齊了七顆龍珠,
    並召喚出了神龍。
    神龍:
    「說出你的願望吧!」
    美國人:
    「Can you speak English?」
    神龍:
    「Sure!」
    碰的一聲,神龍消失
    七顆龍珠往四方散去…
    美國人:.........................

140681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61.
    茶最怕什麼醬料?
    【沙茶醬】

     

  • 62.
    什麼東西會卡在肺裡?
    【城市】(因爲city café)

     

  • 63.
    熊熊剪了指甲會變什麼?
    【能能】

     

  • 64.
    為什麼喉嚨痛的麻雀沒朋友?
    因為他很難啾

     

  • 65.
    鴨子確診喉嚨痛會變成什麼?
    【南瓜】(難呱)

     

  • 66.
    老婆對老公說:
    「以後我什麼事都讓你」
    「讓你帶小孩,讓你煮飯,讓你洗碗洗衣服,讓你倒垃圾,全部都讓你」
    老公:「……….」

     

  • 67.
    阿華趁著累積的假期去外國遊玩,
    這一天來到了著名許願池,
    在許願池前投下硬幣,
    許下了:「希望中樂透頭獎!」回國後用手機時驚喜發現,
    出國前買的彩券中了頭獎!到家後馬上去銀行領獎,
    到銀行後仔細一看才發現
    .
    .
    .
    原來買到的號碼下一期才開出來

     

  • 68.
    外送員最不喜歡的朝代?
    【遼代】
    因為他們都是契丹(棄單)人

     

  • 69.
    什麼食物最喜歡出門?
    【丸子】,出來丸

     

  • 70.
    某天U跟朋友A在聊天,
    聊著聊著,
    聊到U傷心的往事,
    U開始有些哽咽,
    此時,
    A說:欸,U你哭囉?
    (Uniqlo)

140679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71.
    獅子體溫太高會變什麼?
    【紅燒獅子頭】

     

  • 72.
    地瓜開心的話會變什麼?
    【地瓜葉】(yeah)

     

  • 73.
    最甜的蜂蜜是什麼蜜?
    【You and me】

     

  • 74.
    什麼飲料喝了肝會變好?
    【御茶園】喝一口,救回肝

     

  • 75.

    警察生氣會變什麼?
    【警報器】

     

  • 76.
    有一個草莓大福,
    裡面的草莓:「我在哪裡阿?」
    .
    .
    .
    身在福中不知福

     

  • 77.
    我跟你們說一件事實
    .
    .
    .
    兩件80

     

  • 78.
    你幾班啊?
    海龜:「我甲班 你幾班啊?」
    螃蟹:「我己班」
    海龜:「幾班?」
    螃蟹:「己班」
    海龜:「到底幾班啊!」
    螃蟹:「己班啊!」
    海龜:「快說到底幾班啊!」
    螃蟹:「就己班齁!」

     

  • 79.
    海龜:「我甲班,你幾班啊?」
    螃蟹:「對啊」
    海龜:「蛤??? 」
    螃蟹:「對啊」
    海龜:「什麼對啊?」
    螃蟹:「對啊 我己班」
    海龜:「?????」

     

  • 80.
    蟹老闆:「海綿寶寶,你被開除了!」
    海綿寶寶:「蟹老闆…」
    蟹老闆:「不用謝~」

140692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

 

  • 81.
    哪種水果最愛打招呼?
    【柿子】因為,柿在哈囉

     

  • 82.
    國文、數學、英文、自然、社會,
    哪一堂課可以練習表達,提升自己的說話技巧?
    【數學課】,因為數字會說話

     

  • 83.
    用南瓜打頭和用西瓜打頭,哪個比較痛?
    .
    .
    .
    頭比較痛

     

  • 84.
    有天看到媽媽用市話打來
    我心想市話這麼貴幹嘛不用賴打免費的就好,
    就很生氣地接起來說:「打賴啦媽!」
    我媽錯愕地說:
    .
    .
    .
    「我不是達賴喇嘛....」

     

  • 85.
    有一天我去影印店影印
    老闆:「想印怎樣呢?」
    我:「照框印吧~」
    老闆就印了一個宋太祖給我

     

  • 86.
    湖口跟林口暢聊了一個晚上,
    感嘆的說:
    「哇!我們真的有交流道欸」

     

  • 87.
    哪個便利商店一進去就被趕出來?
    【萊爾富】
    還來!(Hi-Life)

     

  • 88.
    剛剛在做蛋糕
    我媽叫我打發鮮奶油
    我就隨便跟鮮奶油聊了幾句跟他說:
    「再見....」

     

  • 89.
    有一天小明撞到一位外國人
    小明:「I am sorry.」
    外國人:「I am sorry ,too. 」
    小明:「I am sorry three. 」
    外國人: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 90.
    為什麼柯南都穿同一套衣服?
    因為怕別人說:
    .
    .
    .
    「哇~ 新衣耶!」

09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91.
    情人節快到了,
    朋友問我說:
    「情人節我還是一個人嗎?」
    .
    .
    .
    廢話!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 92.
    一天逛街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撻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 93.
    有一天,
    郝棒棒、郝美麗、郝帥氣三個人去游泳,
    結果三個人都溺水了,
    郝帥氣因為會游泳,
    所以先把郝美麗救上岸,
    郝美麗就問郝帥氣說
    「啊不救郝棒棒?」

     

  • 94.
    最近老婆生病了,我很著急,
    關心的問:
    「親愛的,藥你吃了沒?」
    老婆回答我說:
    .
    .
    .
    「沒呢,還不餓!」

     

  • 95.
    毛利小五郎過暑假, 就變成了毛利小六郎

     

  • 96.
    為什麼會有幸福肥?
    因為
    .
    .
    .
    幸福只是水腫的倒影

     

  • 97.
    男子:「你長得像香蕉嗎?」
    女子:「很像!!」
    男子:「那你就是我的妻子」
    如蕉是妻(如膠似漆)

     

  • 98.
    毛有兩根香蕉走在路上,
    前面那根香蕉說:好熱喔~
    然後把衣服脫掉
    後面那根香蕉就滑倒了…

     

  • 99.
    忘情水是誰給的?
    【啊哈】
    ("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 100.
    唸出來後就會笑出聲的兩個字
    .
    .
    .
    【哈哈】

​​​​​​​140685笑話笑話大全冷笑話每日一笑爆笑笑話笑話小故事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點下方連結看更多笑話!

推薦閱讀

 

 

 

 


 

還不認識阿方竹竹的新朋友們~快看過來

到底誰是阿方?誰是竹竹?

洄流早午餐02.jpg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阿方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老公,

祈禱成為朝八晚五的上班族,熱愛拍照攝影師,悠遊在天一方

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竹竹2024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100=老婆,

個性單純愛搞笑想法純真人妻,風過而竹不留聲

 

我們希望透過文字療癒你們的心

我們部落格寫的是「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你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方竹問路社群

-【阿方竹竹小夫妻粉絲專業

-【方竹問路INSTAGRAM

也非常歡迎你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加入好吃好玩在這裡Facebook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鎖定更多美食、旅遊等生活資訊呦^^↓

追蹤我

幸福人生

如果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