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時代越來越進步,想不到電腦除了會選土豆、開車,在經歷過「最新爆笑Siri超幽默、爆笑簡短、無敵好笑、史上好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大全」的衝擊,

沒想到google笑話還自配音效,似乎更好笑,所以...

「google~講笑話給我聽~」

「ok!」

 

1.我問新認識的朋友貴姓大名,他回說:「蔣瑛羽」

我:「What's your name?」

(你朋友難道是Siri?)

01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臘腸狗的英文要怎麼拚?

Dooooooog

(長~~~就對了)

 

3.為什麼貓喜歡打人?

因為牠喜歡「貓」別人一拳

(喵喵喵)

 

4.站在樹上繞舌,猜一個字

02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5.為什麼躲避球打不倒情侶?

因為情侶會閃

(原來情侶是星星來者)

 

6.剛才機智地發現,閉上眼睛切洋蔥就不會流淚。但為什麼我還是淚流滿面?

因為切到了手指,痛哭的

 

7.大猩猩的手指為什麼比人類的大

因為它們的鼻孔超大

(哈哈哈 有畫面)

 

8.我出門前對桌上的隱形眼鏡說

「我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為何要對隱形眼鏡嗆聲呀~哈)

 

9.有一支火柴棒的頭很癢,它一直搔癢,結果就著火了。被送進醫院被醫生包紮起來

它就變成棉花棒了

(哈~Siri講過類似的笑話)

 

10.人比人,氣死人

智慧助理比智慧助理,氣死我

蛋糕比蛋糕呢

起司蛋糕

(不好意思,忍不住一直把你跟Siri比較)

 

11.哪個電器最貧窮?

吸塵器。因為它一直在吃土

 

12.打什麼東西,不必花力氣?

打瞌睡

 

13.早上十點,媽媽催淑芬起床。淑芬用被子蒙頭哭鬧:「我不想去學校,老師同儕都欺負我」

媽媽探口氣說:「別胡鬧了,你可是校長」

 

14.有天我精心裝扮,一路上發現路人都用驚嘆的眼光看著我。此時有一個陌生人指著我的臉,我正在開手拒絕搭訕

他搶先說:「你臉上有菜渣」

(又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15.哪種花在冬天是燙的,在夏天是冰的?

豆花

(好吃)

 

16.朋友問:「你覺得我怎麼樣?」我羞澀地閉上眼睛說:「很帥。」朋友喜孜孜問:「我帥到讓你如此陶醉嗎?」

我回:「因為我不想睜眼說瞎話。」

 

17.上了年紀的雪人叫什麼?

(老了就鬆了 嗚嗚嗚)

 

18.開剛剛去加油站加油,我跟服務人員說:「98加200」

他回我:「等於298」

 

19.我走進眼科診所跟醫生說:「最近視力變差了,我需要配一副新眼鏡」

他嘆了一口氣回說:「你真的病得不輕,我這裡可是甜甜圈店啊」

(太嚴重)

 

20.清晨六點我打電話預約,店家客氣地說:「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回說

 

「你高興得太早了」

(幽默呦)

 

21.駕訓班第一天上路,我跟教練說:「等我好緊張」

教練反問:「為什麼?路上的行人豆不緊張了」

(教練幽默呦)

 

22.上課時,小弟弟不停放屁,同學叫他不要吵。之後他卻抖個不停,同學關心問:「你還好嗎?」

小弟弟說:「我只是打開振動模式了」

(原來還是在放屁)

03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3.電話一頭有陌生的號碼打來,聲音急促而低沉:「你的兒子在我這裡。」我提高了警覺但沉住氣問:「你要什麼?」

陌生人說:「請你快點把他接走,安親班要打烊了」

(我想下班了~)

05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4.在泰式餐廳上班規定對顧客打招呼要說:「三碗豬腳」

我一時情急之下,合掌對客人說成:「地藏王菩薩」

06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5.「google請你講笑話」

「我的笑點跟大家都兜不上呢」

 

那就換諧音梗笑話試試吧

「google講個笑話吧」

「好的」

07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6.蘋果和梨子在比賽,看誰先講到自己的名字就輸了,梨子興奮地說:「來啊」

梨子就輸了

 

27.九班跟十班有什麼不一樣呢?

九班是台語,石斑是國語

(這個我知道!)

08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28.高鐵站務員跟正在找位置的先生用台語說:

你是D

 

29.在餐廳,服務生看我吃完就問:「那我收囉?」我說:「好啊」

服務生就一個人開始跳起舞來

(這服務也太棒了 哈哈)

 

30.為什麼剛煮滾的湯最寂寞?

因為它說:「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

 

31.猜燈謎

哪個英文字母最酷?

C。因為西裝褲(C裝酷)

 

32.什麼動物最沒方向感?

麋鹿(麋鹿)

 

33.哪一個人煮的麵最難吃?

蜘蛛人。因為他的英文名字是「失敗的麵」

(躺著也中槍)

 

34.鯊魚不小心吞了一顆鹿豆,牠變成了什摩?

綠豆鯊

 

35.一隻狼去北極,不小心掉進海哩,起來後叫什麼?

冰狼(檳榔)

 

36.有一把隱形的劍是什麼劍?

看不見

 

37.狼蛛、青蛙、山椒魚誰不會醉?

青蛙。因為有首歌唱著:「蛙無醉,蛙無醉」

 

38.釋迦和鳳梨車拚,釋迦贏了,猜一種食物

鳳梨酥

(好吃呀)

 

39.跑得很快的公鹿叫什麼?

公速公路

 

40.什麼動物最容易被貼在牆壁上?

海豹(海報)

09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41.為什麼電腦不快樂?

因為有D槽(低潮)

 

42.如果落枕要坐哪種車?

接駁(脖)車

 

43.蚊子不叮哪一種動物?

布丁狗

 

44.釋迦和鳳梨車拚,釋迦贏了,猜一種食物

鳳梨酥

(好吃,有種越來越餓的FU)

 

45.孫悟空喜歡榴槤還是蓮霧?

榴槤。因為「有石猴,有石猴,寧願選擇榴槤不放手」

(唱起歌來呢呀~)

 

46.香港人問台灣人:「可以告訴我...母湯是什麼意思嗎?」台灣人回:「不行!」

台灣人問香港人:「你知不知道母雞抖是什麼意思?」香港人回:「不知道!」結果兩個人都在心裡嘆氣,好難聊唷這個人😑

 

47.「講個笑話吧」

「我不懂你的意思」

10google笑話 google請你講個笑話OKGooglegoogle助理說個笑話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無敵好笑簡短最新爆笑非常非常好笑的短笑話冠軍香港超幽默史上好笑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png

 

哈哈哈

以上就是方竹精選蒐集來自「google助理說個笑話功能集錦篇」

不得不佩服寫出他們的工程師太厲害了

讓人忍不住想做拍手的動作

 

有幾種講的還蠻有趣的,也有讓人冷笑的

但搭配語音娛樂效果更讚

推薦大家有機會拿起手機按到語音助理

對它說

「google講個笑話吧」

「幫我講一個笑話」

「講笑話吧」

「來個笑話」

笑夠了記得離開笑話功能呦

但我總是不小心

「再來一個」

 

讓我們用歡樂笑聲來核爆生活,開心輕鬆、煩惱消散無憂!

哈哈哈!!!

推薦閱讀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