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笑笑身體好,笑笑沒煩惱
天天一笑話,煩惱無由老
所以,
講笑話給我聽,青春無敵啵好

近百篇笑話,請君安服用
新穎且王道,當心笑到肚子痛的笑話
包準讓你一次笑個夠,讓你快樂每一天(ᗒᗨᗕ)

 

❶笑話 大全:笑話猜謎│飲料杯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01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01.
    忘情水是誰給的?
    答:啊哈("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 02.
    哪種交通工具最容易被嘴?
    答:火車,因為他欠嗆欠嗆欠嗆

     

  • 03.
    哪裡最常看到長頸鹿?
    答:考場

     

  • 04.
    什麼動物最會露臉?
    答:牛(因為牛肉麵)

     

  • 05.
    樹的味道像什麼?
    答:數味像雞(數位相機)

     

  • 06.
    什麼水果最燙?
    答:梨子(因為離子燙)

     

  • 07.
    哪一種人的小孩會去跟人比髮色?
    答:律師的小孩
    「你要跟我比髮(法)綠???」

     

  • 08.
    皇帝的五個老婆都是大胃王,猜飲料牌子
    答:五后食光

     

  • 09.
    哪牌冷氣吹了會瘦?
    答:日立
    日立變頻冷氣,消瘦(銷售)第一

     

  • 10.
    全台灣哪個縣市的人最容易跌倒 ?
    答:新竹
    因為很多絆倒體(半導體)

02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11.
    哪裡的房子最小?
    答:嘉義
    因為嘉義戶小

     

  • 12.
    用南瓜打頭和用西瓜打頭,哪個比較痛?
    答:頭比較痛

     

  • 13.
    老王、老張跟老陳開車闖紅燈,誰會被開單?
    答:老王,因為罰老王

     

  • 14.
    透明的劍是什麼劍?
    答:無人見(劍)

     

  • 15.
    麵包超人扭到腳會變成什麼?
    答:牛角麵包(扭腳麵包)

     

  • 16.
    仙人掌最喜歡甚麼休閒活動
    答:針灸

     

  • 17.
    四的敵人是誰
    答:黑松(黑松殺四)

     

  • 18.
    為什麼尾牙有姓余的同事在比較好玩?
    答:因為他們可以帶來余姓節目

     

  • 19.
    哪個朝代的人最可愛?
    答:元朝(因為他們都是萌古人)

     

  • 20.
    去台灣哪個地方比較不容易看到當地人穿裙子、高跟鞋、或其他女性飾品?
    答:南庄

03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21.
    什麼時候1+1不等於2?
    答:算錯的時候

     

  • 22.
    什麼人不能在加油站打工?
    答:油腔滑調的人(因為油槍滑掉)

     

  • 23.
    為什麼煙火打不到星星?
    答:因為星星會閃

     

  • 24.
    三國時代哪個人物跑最快?
    答:曹操(說曹操曹操就到!)

     

  • 25.
    哪一種糖遇到地震會先受不了?
    答:乳糖(乳糖不耐震)

04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26.
    貨車司機載什麼會行動不便
    答:漿糊(人載漿糊 身不由己)

     

  • 27.
    那一種食物最討人厭
    答:麵團
    因為他總是被人 桿來桿去

     

  • 28.
    什麼職業最安全?
    答:零售商(零受傷)

     

  • 29.
    六件麥當勞沒有告訴大家的事
    他們也沒告訴我…

     

  • 30.
    有兩根香蕉走在路上,
    前面那根香蕉說:好熱喔~
    然後把衣服脫掉
    後面那根香蕉就滑倒了…

 

❷笑話 大全:幽默笑話│網路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05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31.
    台灣每過1分鐘,非洲會發生什麼事?
    答:他們過了60秒

     

  • 32.
    液晶的媽媽叫什麼名字?
    答:液晶螢幕...

     

  • 33.
    雅婷是最菜市場名字,
    那最夜市的名字呢?
    答:雅琪

     

  • 34.
    男子:「你長得像香蕉嗎?」
    女子:「很像!!」
    男子:「那你就是我的妻子」
    如蕉是妻(如膠似漆)

     

  • 35.
    剛剛吃了起司後
    我突然變得很強壯
    因為芝士就是力量

06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36.
    有個房仲業者
    去理髮廳問說:「你們這髮廊值多少錢?」
    理髮師:「我看起來像牙醫嗎?」

     

  • 37.
    為什麼會有幸福肥?
    因為
    幸福只是水腫的倒影

     

  • 38.
    女子:「欸~我肚子突然好痛」
    男子:「我頭也好痛」
    女子突然把男子推開說道:
    「你跟我根本就不同痛((tone)

     

  • 39.
    馬超:「穿紅袍的是曹操!」
    曹操撕下紅袍逃命。
    馬超:「留長鬚的是曹操!」
    曹操剪下鬍鬚逃命。
    馬超:「有頭的是曹操!」
    曹操:「……真當我傻啊!」

     

  • 40.
    小玉有天去點痣
    就變成小王

 

❸笑話 大全:短篇笑話│短笑話▾(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07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41.
    小美懷著夢想來到台北,十個月後
    她就生下了夢想

     

  • 42.
    有天看到媽媽用市話打來
    我心想市話這麼貴幹嘛不用賴打免費的就好,
    就很生氣地接起來說:「打賴啦媽!」
    我媽錯愕地說:「我不是達賴喇嘛....」

     

  • 43.
    小智參加神奇寶貝大賽,一路過關斬將,終於到了最終的分組錦標賽。

    裁判:「接下來的分組賽是自由報名,共有水、火、草、雷四種屬性的比賽,你想報名哪一種屬性?」

    小智與皮卡丘對望了一眼,揚起了微笑,對著裁判説:「我可以報雷嗎?」

    然後小智就被觀眾圍毆了

08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44.
    某天洋蔥對春風說:google資料怎麼那麼難查
    春風:「要關鍵字啦」
    洋蔥就報警把建志抓去關

     

  • 45.
    有一天我去影印店影印
    老闆:「想印怎樣呢?」
    我:「照框印吧~」
    老闆就印了一個宋太祖給我

     

  • 46.
    剛剛在做蛋糕
    我媽叫我打發鮮奶油
    我就隨便跟鮮奶油聊了幾句跟他說再見

     

  • 47.
    湖口跟林口暢聊了一個晚上,
    感嘆的說:「哇我們真的有交流道欸」

     

  • 48.
    有一天,
    一個台北的學校正在頒獎,
    主席說 : 「受獎人請到台中」
    受獎人就跑到台中了

     

  • 49.
    為什麼北投叫北投?
    因為南是角

     

  • 50.
    基隆天天下雨辦公室很潮濕....
    老闆皺眉說:「為什麼不開除濕機?」
    然後秘書就開除司機了!

 

❹笑話 大全:英文笑話梗│爆笑英文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09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51.
    L的過去式是什麼?
    LED

     

  • 52.
    請用in put造句。
    觀世in put薩

     

  • 53.
    台灣哪個便利商店一進去就被趕出來?
    萊爾富:還來!(Hi-Life)

     

  • 54.
    小明去慢跑,結果襪子破掉
    他就說:
    「真是jogging弄破襪」

     

  • 55.
    哪個英文字母最喜歡打兔子?
    答:S(因為SK2)

10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56.
    誰家沒有電話?
    答: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

     

  • 57.
    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
    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
    Y就走過去問U說:
    「uniqlo(U你哭囉)!」

     

  • 58.
    有一天小明撞到一位外國人
    小明:「I am sorry.」
    外國人:「I am sorry ,too. 」
    小明:「I am sorry three. 」
    外國人: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 59.
    氣的媽媽是誰?
    D,因為D生下氣(低聲下氣)

     

  • 60.
    蘋果Apple的表弟是誰?
    答:Oppo

 

❺笑話 大全:動物笑話│好笑的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11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61.
    聖誕節快到了,
    朋友問我說聖誕節我還是一個人嗎?
    廢話!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 62.
    辛巴姓什麼?
    答:王,因為獅子王辛巴。

     

  • 63.
    為什麼動物園裡最不能惹的動物是猩猩?
    答:因為牠敲胸的。

     

  • 64.
    一隻北極熊朝我們走過來
    答:有備而來(有bear來)

     

  • 65.
    一大早走在羅斯福路上遇到小麻雀
    我:「小麻雀,你相信我很帥嗎? 」
    小麻雀:「我相信!!!」
    我:哈 一大早就有小雀信~

12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66.
    哪種昆蟲最不喜歡被人汙辱?
    蜈蚣,因為蜈蚣不受辱(無功不受祿)

     

  • 67.
    小動物們聚餐,為什麼只有小象很生氣?
    答:因為這是一個氣象局。

 

❻笑話 大全:笑話故事│小明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13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68.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有一天,

    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

    「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
    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
    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14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69.
    小明跟小美去美麗華看Imax電影,
    看完後小美愁眉苦臉。
    小明:「小美是電影不好看嗎?怎麼一臉委屈. . .」
    小美:「Imax(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70.
    一次小明放學回到家後對他媽媽说:

    「媽媽,我是我們班力氣最大的,我以後一定能成為大力士。」

    媽媽说:「你怎麼那麼有把握?哪來的自信。」

    小明说:「老師給的啊!
    我們老師總是說,我一人拖了我們全班的後腿呢!」

 

  • 71.
    小明出國玩,帶李子當禮物給小華
    小華吃了一口說:「這李子還沒熟呀!」
    小明:「這是半熟李啊!」

     

  • 72.
    小明被關在一個沒有上鎖的房間
    可是為什麼
    他使出吃奶力氣也不能把門拉開?
    答:因為門要用推的…

     

  • 73.
    小美吃不完一個便當
    於是拿著便當去找小明
    小美:「你要不要跟我分?」
    小明害羞的說:「我...我們有在一起過...?」

15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74.
    小明跟小華約吃飯,結果時間到了小華還沒出現,小明就打給他 小明:「你在哪啊」
    小華:「我忘記過去了…」
    小明:「別擔心,你還有現在和未來啊」

     

  • 75.

    有一天,小明跟小恩去騎腳踏車,

    小明想要趁機更進一步發展偷牽小恩的手,
    就騎到小恩旁邊說 :「小恩,把手給我」
    然後小恩就將「把手」拆下來給小明

     

  • 76.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
    「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
    麵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
    「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根本沒花枝啊?」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 77.
    媽媽:「你有關緊窗戶嗎?」
    小明:「我們家哪有觀景窗」

 

❼笑話 大全:小學生笑話│兒童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16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78.
    有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
    「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頭回答他:
    「我四歲,還沒五歲!」

     

  • 79.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
    「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 80.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17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81.
    毛利小五郎過暑假,
    就變成了毛利小六郎

     

  • 82.
    老師說:
    成功需要五個字“特別能吃苦”
    學生說:
    「那我已經成功了五分之四了!」
    老師問:「怎麼說呢?」
    學生答:「因為我「特別能吃」!

     

  • 83.
    為什麼在鹽埕 不能隨地亂尿尿?
    因為會尿到鹽(尿道炎)

 

❽笑話 大全:禪師笑話│阿不就好棒棒笑話 ▾(回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目錄)

18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dcard 2023笑話大全,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

  • 84.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
    跑去問自由女神,
    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 85.
    新兵訓練中心,班長教士兵投手榴彈,
    班長說:
    「手榴彈投出去後,一定要馬上臥倒。
    如果不臥倒,你們知道會怎樣!」
    「班長會罵!」新兵齊聲說。

     

  • 86.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
    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
    他們在當天早上妻子向她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
    「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19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87.
    最近老婆生病了,我很著急,
    關心的問:「親愛的,藥你吃了沒?」
    老婆回答我說:「沒呢,還不餓!」

     

  • 88.
    有一天郝棒棒、郝美麗、郝帥氣三個人去游泳,
    結果三個人都溺水了,
    郝帥氣因為會游泳,所以先把郝美麗救上岸,
    郝美麗就問郝帥氣說
    「啊不救郝棒棒?」

     

  • 89.
    皇帝對身旁的小李子說:
    「你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小李子回答:
    「喳!」(渣)
    然後,小李子就被砍了…

     

  • 90.
    一個阿姨去醫院打針,
    護理師:
    「先深呼吸。」(先生呼吸)
    阿姨:「我是小姐。」

     

  • 91.
    晚上跟一對夫婦吃飯。
    女的有孕在身,說著說著,
    狠狠看了眼大腹便便的老公,摸肚子說:
    「孩子呀,真該讓你爹懷你,
    你媽的肚子也就是個經濟適用房,
    你爹那肚子可是個大戶型!」
    老公一拍顫巍巍的肚腩苦笑:
    「那是建築面積,油太大,居住面積沒多少。」

20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92.
    一天逛街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撻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
    想買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
    「請問這是單賣的嗎?」
    店員:
    「不,這是日本的。」

     

  • 93.
    我:「爸,我明天要去當兵了」
    爸:「把這隻筆的筆蓋打開」
    我:打開
    爸:「蓋回去」
    我:蓋回去
    爸:「打開」
    我:打開
    爸:「蓋回去」
    我:「到底要幹嘛」
    爸:「蓋回去就是」
    我:蓋回去
    爸:「很好 當你能夠反覆做一件沒意義的事情 就能適應當兵了」

21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 94.
    年輕人看到年輕夫婦在吵架,最後還分了!就問禪師:「難道世間就沒有愛了嗎?」

     

    禪師拿出了一個叉子,什麼也不說,

    年輕人恍然大悟!說:「難道愛情像叉子一樣,平淡無奇,可是卻堅不可摧嗎?」

    禪師道:「施主,你錯了!人家吵架,關你叉事?」

     

  • 95.
    我問禪師:「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得更黑了,別人都取笑我,我改怎麼辦? 」

    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透射進來

    「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對嗎? 」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

22dcard 2022笑話大全笑話爆笑好笑的笑話笑話猜謎講笑話、短笑話、幽默笑話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讓你一次笑個夠白癡短笑話、冷笑話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點下方連結看更多笑話!

推薦閱讀

 

 

 

 


 

還不認識阿方竹竹的新朋友們~快看過來

到底誰是阿方?誰是竹竹?

洄流早午餐02.jpg

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阿方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老公,

祈禱成為朝八晚五的上班族,熱愛拍照攝影師,悠遊在天一方

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竹竹2024笑話大全|超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笑到肚子痛的笑話|=老婆,

個性單純愛搞笑想法純真人妻,風過而竹不留聲

 

我們希望透過文字療癒你們的心

我們部落格寫的是「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你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方竹問路社群

-【阿方竹竹小夫妻粉絲專業

-【方竹問路INSTAGRAM

也非常歡迎你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加入好吃好玩在這裡Facebook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鎖定更多美食、旅遊等生活資訊呦^^↓

追蹤我

幸福人生

如果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