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9/18 本日熱門

大家有聽過熊布朗宮 ( Schonbrunn Palace ) ?

 

他是座落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西南部的建築

 

曾是許多歷代帝國的皇宮,如今是維也納最負盛名的旅遊景點。

 

 

 

 

 

 

 

02.jpg

 

 

熊布朗宮又稱美泉宮,為什麼會叫這個名字呢?

 

那時跟阿方度蜜月時,導遊跟我們說許多景點的故事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泉宮的由來~~

03.jpg

04.jpg

 

話說在某一年、某一任皇帝在打獵時

 

太陽很大,水都喝光光了,皇帝沒水喝渴得要死

 

就在快要中暑、脫水、暈倒時發現了一口漂亮的湧泉

 

此時皇帝快馬加鞭直奔湧泉、顧不得水乾不乾淨,立馬大口大口喝起來

 

此時的他如獲甘霖,發自內心讚嘆Schöner Brunnen,台語是奈樣吼另 ( 怎麼那麼好喝啦 ~~~ )

05.jpg

 

 

後來,竹竹跟阿方在美泉宮的販賣處,買了裝了那口湧泉的礦泉水喝喝看

 

確實喝起來清爽甘冽,讓我也來一句Schöner Brunnen~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

06.jpg

 

 

因緣際會之下偶然發現一台很厲害的機器

 

只要輕按2下就能迅速完成電解程序,由那台機器做出的水也是滑順、清爽甘冽

 

也許是好久沒有喝到這麼合我心意的水了

 

住在會館的那幾天就是在一喝、再喝、想到就喝

 

喝到機器沒電了,還跟主人借充電線繼續做來喝 哈

07.jpg

 

08.jpg

 

但我知道這台氫水機要價不斐呀

 

如果有哪位捧油有想要下手的可以去找強者我朋友

 

水水的西施問路請益 

 

我就是從那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好的東西XD

09.jpg

 

但是,我們生活周遭有這麼多好水可以享用

 

那心靈的呢?

 

心靈的好水在哪裡呢?

10.jpg

 

想知道方竹夫妻心靈之水在哪裡請看↓↓↓↓↓↓↓

喬遷序文:喝好水、很重要│熊布朗美泉│好水分享

喬遷正文: 台北💓汐止│水戰區,下一站 幸福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禱告運用|發財篇(適用於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禱告運用|抗癌篇(適用於體虛多病、罹患癌症、家族有遺傳病史)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