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媽呀~我覺得今天是我少女心大噴發的時刻,實在太開心了~
今天呢,我來跟你們分享一個超級讓人心跳加速的體驗!٩(♡ε♡ )۶

 

我去了一家禮服店:魅麗,不同於其他出租店,這裡提供一條龍的服務!而且試穿還有超齊全的配件!有 NEWBAR、萊卡蠶絲塑身衣、氣墊高跟鞋、還有閃亮亮皇冠!不過啊,NEWBAR、萊卡蠶絲塑身衣只能買不能租哦,租的有項鍊、耳環、手拿包、手工花、閃亮亮皇冠。:.゚ヽ(*´∀`)ノ゚.:。

 

魅麗禮服妝飾

 INFORMATION 

  •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94號
  • 電話:04-2223-9608
  • 相關連結:粉絲團官網IG
  • 營業時間 11:00_20:00
  • 公休日:週三公休

01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02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03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04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05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06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07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不過最重要的是,店員小琪真的超好超熱情的!她一直給我鼓勵,還教我怎麼擺POSE拍照,簡直就是禮服界的教練啊!還有!如果禮服不合身,還可以手工修改讓禮服完美貼合身材,怎麼周到成這樣啊!ヾ(´ε`ヾ)

 

08+15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09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10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11+21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說了那麼多,終於輪到禮服登場啦!我總共試穿五件禮服,每一件質感都超好!(≧∇≦)b

 

your-image

 //第一件

是美麗的寶藍色禮服,胸前珠光低調奢華如繁星璀璨,禮服修身設計讓我身材更加迷人,紗巾一扣上簡直就是高雅的代名詞!

 

//第二件

我試穿了前凸後翹的魚尾黑金禮服,這霸氣的黑金配色簡直是神秘女王代表!阿方說這件很修身也很適合我,但笑起來有小孩偷穿大人衣服感覺。阿方是說我不夠霸氣嗎?

08+15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13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17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18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your-image

//第三件

是少女心爆棚的藕粉色亮片禮服,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也有顆少女心!閃閃發亮的愛心亮片,加上甜美的顏色,浪漫紗袖不僅擋住肉肉手臂也增添氣質,簡直是女孩子們的夢想!讓我有種重回少女時代的感覺!

 

//第四件

是時尚莫蘭迪色的高雅氣質禮服,還有公主蓬蓬袖和斜腰風設計,讓我的線條拉長高挑,像是經過仙女變身一樣!!✧*。٩(ˊᗜˋ*)و✧*。

22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11+21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your-image

//最後一件

是浪漫的蘋果綠A字裙,簡直就是少女心的經典啊!不得不說這件禮服超像婚紗,裙擺垂墜感很好,精緻的刺繡花朵為這件禮服增添華麗感。身上的氣墊高跟鞋與披肩讓我整個人都顯得高挑而優雅,帶著店家提供的項鍊和耳環,讓我的氣質大大 UP UP GREAT!我可以想像,如果戴上皇冠,簡直就跟迪士尼公主一樣了!

24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25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26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記得幾次參加天界之舟會員大會,仙女身穿戰袍美麗不可方物,自己是不是該提前部屬呢?自己也曾因身為婚禮主辦方不僅租了美麗的禮服,還一件件試穿挑選,只為了打造最炫目的婚禮。但其他禮服店服務顯然不像魅麗如此周到。  ( ͡ ͡° ͜ ʖ ͡ ͡°)    

 

31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27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來到魅麗,我所擔心的肉肉手臂跟大屁股通通一掃而空,鏡子裡的我是少女感滿滿的公主,也希望自己不管到幾歲,依然能像曼哈頓情緣的女主角艾咪亞當斯一樣,依然散發出如孩童般純真的公主魅力。❁´◡`❁

 

28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29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感謝魅麗禮服提供如此周到的一站式服務,讓我不用再煩惱如何搭配鞋子和包包等瑣碎問題。那天我們是魅麗的第一組客人,一進店裡就被眼前一排排美麗禮服吸引。小琪告訴我,他們禮服總類非常多樣,從華麗到簡約通通都有,讓我頓時陷入選擇障礙。但是小琪非常專業又有耐心,他幫我選擇試穿禮服,給我意見與建議,還不斷地讚美和鼓勵我,讓我逐漸放下緊張的心情,充滿了自信,這一天真是少女心大爆棚啊!(♥д♥)

 

30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32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33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png

34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35魅麗禮服媽媽禮服出租訂製宴會禮服旗袍古裝台中租禮服一站式服務女主婚人媽媽禮服款式媽媽禮服出租平價媽媽禮服胖媽媽禮服A字裙擺魚尾禮服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天界之舟行善濟世.jpg

 

如果你現在正為了婚禮或其他特殊場合苦惱禮服選擇,那我推薦你來這家店一探究竟,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的禮服服務,從質感一流的禮服到各種完美搭配,讓你在重要時刻展現獨特魅力,對了,這裡採預約制,記得預約,以免向隅。  ᖘ ❛‿˂̵✧

 

還有送給看到最後的你:超開心換裝影片。

 

 

延伸閱讀

 EXTENDED 

 

 


/////////////////////////////


 

還不認識阿方竹竹的新朋友們~快看過來

到底誰是阿方?誰是竹竹?

生日祝福語簡單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祝福語經典生日祝福語創意生日祝福語生日祝福短信特別生日祝福語生日快樂英文祝福語生日祝賀語生日祝賀詞生日快樂圖生日快樂長輩圖生日快樂圖片生日快樂圖搞笑生日快樂圖gif生日快樂圖案生日快樂祝福圖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賀詞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阿方=老公,

祈禱成為朝八晚五的上班族,熱愛拍照攝影師,悠遊在天一方

竹竹=老婆,

個性單純愛搞笑想法純真人妻,風過而竹不留聲

 

我們希望透過文字療癒你們的心

我們部落格寫的是「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你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方竹問路社群

-【阿方竹竹小夫妻粉絲專業

-【方竹問路INSTAGRAM

也非常歡迎你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加入好吃好玩在這裡Facebook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鎖定更多美食、旅遊等生活資訊呦^^↓

追蹤我

幸福人生

如果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