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左邊是我修行前的樣子,右邊是我現在的樣子,

女孩逐漸地長大中,感覺自己比以前更加的沉穩。

00-8.jpg

 

 

 

 

還記得我是201749日印心授記,同年623日領受天字道號,如今修行也3年多了,

想想能夠開悟,要感謝天雲老師無私的付出260.gif、要感謝我的母羊天盟260.gif,還要感謝天方帶我來台中260.gif,才有緣份遇到天盟,還要感謝我的父母260.gif發現能夠開悟,走上修行的領域,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太多了,所以就讓我感謝蒼天吧!260.gif260.gif260.gif

 

自從開始修行後,覺得自己各方面不斷的成長,也許成長速度沒有想像中的快,有時還會被紅塵誘惑,但我始終堅持走在天界之舟的軌跡上。

 

想起從聽聞解脫心法開始、到下定決心實修三元合一,後來成為天界之舟的幹部,每天的禱告打卡,乃至於參與大官網計畫、再到現在的大部落格計畫,每件事情都成為我借事煉心、檢視自我修為的指標、檢識自己依他圓滿的成分還占了幾%,檢視自己從生氣到放下需要過多久,檢視自己不論遇到任何情況心是否能如如不動(146).gif

 

為了調養身體,現在我在家休養,日子看似輕鬆愜意,對我來說這是一場試煉,試煉自己能否在這樣的情況,不被溫水煮青蛙,安住在當下,韜光養晦、走在佛性的導航中。

 

天界之舟,是正宗的修行團體,教導我們如何一世解脫,利用日常生活、或參與團隊事務,來磨掉自己的根性,參與團隊事物讓我了解到每位家人,出發點都是好的,只是做事的方法不太一樣,這時信任與溝通就很重要,靠著禱告讓我學習溝通承擔、拿掉過多的擔心害怕,畢竟條條大路通羅馬嘛!

 

也感謝禱告打卡與大部落格計畫的推出,禱告打卡,讓我日日都有與佛性定時連線2個小時或以上,透過每日的定課,感受佛性的美好,借此療癒自己、並重新愛上自己(148).gif

 

大部落格計畫,讓我更加緊密地與佛性連線,有慢慢地感受到,即問即答的機智、辯論必勝的口才,這項能力有慢慢在增長中,也期許自己以後拿到麥克風能侃侃而談,不會因為沒有準備,就緊張個沒完沒了!

 

而且參與大部落格計畫,讓我增加與眾生接觸的機會,透過網路,將解脫心法送到眾生的心中,是件多麼棒的事,也期許方竹問路能創造出更美好的圖文,吸引有緣的眾生前來!大家一起跟著方竹去旅行唷!

 

也感謝大視訊計畫的誕生,對於口才與記憶力不太好的我來說,讓我能反覆聆聽老師的講道,每聽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像上次大演講再次提到-南泉救鵝 這篇公案來說,相信大家對這篇公案耳熟能詳,這邊就不再贅述,想知道的人也可點下方的影片直接觀看。

 

南泉救鵝│南泉普願禪師公案│五星級的講道

 

我知道我要拔除根性、脾氣、毛病,放下紅塵讓自己佛光普照,我以為自己不是陸亙,沒想到我也有陸亙的毛病在,提出一個問題的同時也被問題限制住,會發現這點也是某次參與共修後突然看見,因為參與共修後總正量很高,也讓我及時照見自己的問題,真的很開心,也鼓勵家人有空可以多多參與共修

 

天界之舟YOUTUBE頻道也是非常好的渡眾平台,我周遭的人對於修行興趣缺缺,但我又想渡他們,這時就很感謝快樂生活系列的誕生,讓他們了解到,原來修行也可以這麼有趣,沒有想像中枯燥乏味,最近出爐的小蘋果系列非常火紅,一些我想渡的朋友、家人,在我還沒把影片分享給她們看時,她們就說先前已經看過了,覺得好感動唷~希望他們得渡的因緣快快成熟,真的非常感謝參與的家人,你們真的好棒棒~因為你們無私無我的付出,才會有這麼精采的成果!36.gif

 

178.gif每天都要看的小蘋果

賀歲版

 

金蘋果版

 

而我也了解到,如果不積極拔除根性、脾氣、毛病,我們就是根性、脾氣、毛病的傀儡,就算知道眾生本來成佛,但跟一般眾生也沒有兩樣,想要解脫根本不可能,於是我開始嘗試對自己棒喝,當注意到自己有負面能量時就捏大腿,直到負面念頭消失為止,過了幾天我意識到,平常我們的靈魂被根性、脾氣、毛病弄得傷痕累累,難怪自己會不快樂,難怪自己會有掠奪能量的行為出現,也慚愧怎麼不早點棒喝自己呢?因為這陣子的努力,雖然內心可能還會有 Mur mur在,可是都能盡快排出,老師也有提醒過我無住這一塊,我也還在努力中,希望自己的心能像小海雲一樣單純又可愛,

 

也希望自己能學習石霜慶諸禪師的七去,讓我的一念守得非常好,持續淬鍊這一念到非常純淨,不再被紅塵勾拉誘惑,回到天上永寧的家,成為大智慧家。

 

休去、歇去、冷湫湫地去、一念萬年去|石霜七去(一)

 

寒灰枯木去,閒行閒坐任榮枯|石霜七去(二)

 

然後我要謝謝老師一路的引導,還記得老師曾提點我,肚子要大一點,當時因為跟阿方很想要生小孩,所以當時以為老師的意思是,要快點懷孕讓肚子變大,但後來我才明白,老師是說我的肚量要大一點、為人要寬容一點、心胸格局要大一點,恩,天竹會持續蛻變的,讓自己心胸如虛空般廣大。我最近常告訴我自己,過了...就放下吧!不要在內心囤積舊的便當盒了!

 

昨天星塔問路說:便當盒要記得打開,把裡面的東西倒掉,莫回首了~56.gif

04-【台中后里區】中科崴立櫻花公園,超美櫻花雪│櫻花、李花、杏花3個願望一次滿足,分享拍攝小技巧│跟著方竹去旅行.jpg

期許自己能向女神們看齊!

期許自己的心胸如虛空般廣大!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事事順心、修為牛B!

 

133.gif133.gif133.gif

相關連結

170.gif天界之舟大官網(101).gif點這邊

03.jpg

 

170.gif天界之舟大部落格(101).gif點這邊

07.jpg

 

170.gif天界之舟 YOUTUBE (101).gif點這邊

05.jpg

 

170.gif天界之舟 Facebook(101).gif點這邊

01.jpg

 

 


 

問路家族|虎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

燕子,在東方代表吉祥
其記憶力很強
在秋冬往南遷徙後,
於隔年春暖花開時,
能依循來時路,順利飛回故鄉,
因此燕子也象徵
「希望、自由、永不迷失、永不放棄」

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您正面臨人生什麼轉機
我們都要把平安及好兆頭送給您❤️


推薦閱讀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