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本篇情人節祝福語大全,整理到阿方竹竹全身起雞皮疙瘩,相信不管送給情人、朋友、家人,一定會感受到滿滿濃情蜜意,搞笑版比較文青,甜蜜之餘兼製造歡笑,寫在情人節卡片一樣推薦。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語錄搞笑(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我想你很忙,所以你只要看前三個字就好。

  2. 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3. 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情人節快樂!

  4. 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情人節快樂!

  5. 求求你嫁給我吧!你將會成為世界上第二個幸福的人,因為你嫁給了我,我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

  6. 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7. 我是樹,你是鳥,只有你能帶來生機和歡笑;我是島,你是哨,只有你的堅守我才美麗富饒。 親愛的,情人節抱抱,快樂哦,愛你到天荒地老。

  8. 我用連理枝抒寫愛你的詩行,我請比翼鳥刻畫想你的夢想,我讓海枯石爛添加戀你的愛牆,我邀地老天荒伴你地久天長。情人節,願我最愛的你:幸福久長!

  9.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0. 知心老婆心連心,離山離海不離心;死心實意靠真心,心心相惜是知心;千金難買老婆心,為夫一世不悔心;海枯石爛不變心,祝福語祝賀詞代表我的心!情人節開心!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卡片祝賀詞(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2. 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3. 我想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的為你綻放,親愛的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4.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5.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情人節快樂!

  6.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想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7. 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8. 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9. 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10. 是一隻小小鳥,你的心靈是樹梢,我滿懷深情把你找,願到你心去停靠。 愛你永遠不動搖,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圍繞!

 

情人節卡片│情人節快樂圖案(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情人節卡片 - 情人節快樂圖案:

情人節快樂圖案/ 範例一▾

01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情人節快樂圖案/ 範例二▾

02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情人節快樂圖案/ 範例三▾

03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情人節快樂圖案/ 範例四▾

04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情人節快樂圖案/ 範例五▾

05情人節祝福短句情人節語錄情人節祝福語英文情人 節 快樂情人 節 卡片情人 節 快樂 圖案情人 節 祝福 語情人 節 短 句情人 節 語錄 搞笑情人 節 祝福 朋友情人 節 賀卡方竹問路阿方竹竹小夫妻.jpg

 

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祝福短句(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不想成為什麼特別的人,只想成為特別愛你的人。情人節快樂!

  2.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肯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情人節快樂!

  3. 儘管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也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但我們卻能感覺到彼此相偎時的心跳,我愛你。

  4. 不要問愛在何處,拔開層層迷霧,你進入我的視野。 在你深沉的兩眼裡,我看到了你心中甜甜的愛河。情人節快樂!

  5.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越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裡,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6. 你在別人的眼裡是不一般的美;你在我的心裡是十全十美的美!你知道嗎?認識你之前,我走自己的路,認識你之後,我走朝向你的路!

  7. 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8. 在我內心深處有個後花園,裡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我常去那裡光顧,只為採摘一朵最美麗最芬芳的送給你,讓它代表我對你說:我愛你!

  9.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0. 我只想做你的情人,最後一個情人。 我願做你最後一個情人,守護你一生的情人,陪你走過每一個清晨日出到黃昏的情人。讓我們牽手相伴幸福。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浪漫祝福語(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玫瑰花香因愛更芬芳,玫瑰的模樣因愛更俏麗。 我的生活因愛更充實,我的心胸因爲你更寬廣。親愛的,情人節到了,我愛你!

  2. 情人節到了,我要在愛的扉頁上寫下甜蜜的思念,在愛的河流上劃一條幸福的小船,在愛的思念里刻下你的名字。214,愛你一世!

  3. 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裡,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

  4. 如果我是玫瑰,我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給你溫暖;如果我是鑽石,我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給你我的全部,情人節快樂!

  5. 一份執着,兩顆真心,拌三份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火,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情人節快樂!

  6. 地球繞著太陽轉才有和煦溫暖,月亮繞著地球轉才有陰晴圓缺,星光因為有了月亮才如此燦爛,而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會如此豐富浪漫。情人節快樂!

  7. 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情人節快樂!

  8. 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情人節快樂!

  9. 我希望:在每一個黎明,喚醒你的不是陽光而是我;在每一個午後,激勵你的不是夢想而是我;在每一個夜晚,陪伴你的不是月光而是我。 有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10. 愛情是一種休息。我找到你,不是要生生死死的糾纏,不是要沒完沒了的愛來愛去,和你在一起,是淡淡的花香,哪怕只是你在旁邊,我就心安,一起聽聽音樂,看看書,一起手牽手到樓下去散散步。

 

情人節祝福語|祝福情人的話(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好想朝朝暮暮,更想天長地久。思念悠悠,愛意濃濃。

  2. 你不用許願要我愛你,因為我會在這裡,就是因為我愛你

  3. 天上人間,歲歲年年,今宵團圓,唯願永遠。對你的那種特別的感情,只想告訴你,今生不變!

  4. 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5. 情無長短,愛無距離,緣分總在你身邊。收藏甜蜜,把握幸福,真愛永遠不改變。願您能與天緣相愛相聚,情人節快樂!

  6. 不管日子如何在時空中流逝,想念總是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我永遠為你敞開雙臂,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7. 想你,是一種真實的心意,是一種甘甜的快樂,是一種浪漫的味道,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美麗的幸福,是我永遠不變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8. 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 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9. 挖一方溫柔的土,埋一粒甜蜜的種,澆一勺體貼的水,吹一絲關懷的風,灑一縷思念的光,在情人節這天為你長出一棵幸福的樹,呵護甜美的愛情。情人節快樂!

  10. 玫瑰花香愛意飄,情意盡在巧克力;燭光晚餐獻浪漫,共賞星月相依偎;愛你之心終到老,只願攜手到白頭;情人佳節表愛意,一生一世不離棄。情人節,願我們的愛浪漫一生,幸福一世!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祝福朋友(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心願實現,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2. 寄情於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甜蜜的回憶,懷念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保存它,永遠不要忘了我!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3. 不管日子如何在時空中流逝,想念總是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我永遠為你敞開雙臂,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4. 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 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

  5. 不管日子如何在時空中流逝,想念總是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我永遠為你敞開雙臂,你是我永遠的最愛。情人節快樂!

  6. 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一顆久久懸著的心,總在懷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7. 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8. 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情人節快樂!

  9. 佳節有情,佳節有緣!明亮的笑容是你美麗的招牌,溫暖的語言是你可愛的標誌,你的美麗吸引所有的人,你的快樂感染所有的人,祝你情人節快樂!

  10. 當你心情晦暗時,我是一隻螢火蟲,為你帶來光亮;當你情緒低落時,我是一隻啄木鳥,為你啄去心傷;當你快樂時,我是一朵玫瑰花,在你心間悄悄綻放。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祝福英文(回1429355099-1949845092.gif目錄)

精選 情人節祝福語、情人節短句:


  1. Together. Forever.
    一起。永遠。

  2. I never knew true love until I met you.
    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真愛是什麼。

  3.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better with you.
    生命中最好的事都因為與你一起而更美好。

  4. You make me want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你讓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5. Whenever I'm with you, wherever we are, I'm home.
    每當我跟你在一起,無論在哪,我都像回到家。

  6. I will always cherish and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happens.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珍惜和愛你。

  7. You are my everything.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express.
    你是我的一切。我愛你無法用言語表達。

  8. I love you for all that you are, all that you have been, and all you're yet to be.
    我愛你的全部,包含當下、曾經以及未來的你。

  9.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my beloved. Thanks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nd making it special forever.
    祝我心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走入我的人生,並讓它從此變得特別。

  10. May this Valentine’s day brings all the love your heart can hold. Sending hugs and best wishes!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願這個情人節帶給你心中能夠容納的滿滿的愛。 送上擁抱和最美好的祝福!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方竹問路祝你情人節快樂!

推薦閱讀

 


 

還不認識阿方竹竹的新朋友們~快看過來
到底誰是阿方?誰是竹竹?

000.jpg

阿方=老公,
禱告成為朝八晚五的上班族,熱愛拍照攝影師,悠遊在天一方

竹竹=老婆,
個性單純愛搞笑想法純真人妻,風過而竹不留聲


我們希望透過文字療癒大家的心
我們部落格寫的是「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您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方竹問路社群
-【阿方竹竹小夫妻粉絲專業
-【方竹問路INSTAGRAM

也非常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更多吃喝玩樂大小事,快加入好吃好玩在這裡Facebook

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鎖定更多美食、旅遊等生活資訊呦^^↓

追蹤我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方竹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